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預賽昨晚在3月5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中華隊展開火力迎戰韓國隊,全台灣陷入情緒最高漲,8局下換上郭泓志上場後,接連遭到李承燁與李大浩擊出,9局上以2比3落後1分輸球,賽後有民眾拍到郭泓志獨自一人坐在空蕩的巴士內。

知名部落客史丹利在臉書粉絲團上傳這張照片,寫到:「這是我朋友在球場拍到的畫面,郭泓志一個人落寞地坐在大巴裡。」,他說:「冷靜下來想想,對於一個開刀五次依然可以投球的不死鳥來說,他不是沒實力,他也夠堅持,他只是運氣不好而已。」

郭弘志比其他人提早30分鐘上遊覽車,一直低頭看手機,有媒體以攝影機鏡頭拉近,發現原來他已經用手機上網看今天投球的影片。截至晚間超過2萬人點讚並超過1萬人分享,許多網友看到照片都熱淚盈框,今晚最不好受的一定是他,許多網友都為郭弘志打氣加油,希望能在晉級賽再度發威。

中華隊在3、4兩局攻下2分,8局下更換投手為郭泓志,他一上來先是被李承燁擊出場地規則的二壘安打,接著捕手高志綱發生捕逸,讓李承燁上三壘,下一棒李大浩補上1支安打,打回1分。

郭泓志雖然面對第4棒打者李大浩,接連投出2記變化球來混淆打者,取得2好球領先優勢,不過2出局後又被第七棒姜正浩敲出逆轉的2分砲,8局打完中華隊以2比3落後,9局上中華隊無力反撲,以1分輸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