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18日中華隊與紐西蘭冠軍戰,中華隊在2局下由林智勝揮出團隊首安,且林智勝接著還發揮腳程成功盜壘,跑回中華隊第1分,助隊先馳得點。

來勢洶洶的「奇異果」大軍紐西蘭,第1局就有3棒Scott Campbell揮出右外野安打,不過後面棒次打者被中華隊先發左投陽耀勳壓制,紐國無功而返。

2局上紐西蘭首名打者Daniel Lamb-Hunt再擊出左外野安打、並成功盜上二壘,但陽耀勳隨即猛飆2K,接著使Moko Moanaroa揮外野飛球被接殺,保住無失分。

前兩戰都慢熱的中華隊打線,冠軍賽在第2局由4棒林智勝敲出團隊首安,且他還發動腳程盜上二壘,然後5棒周思齊獲保送、陳鏞基被觸身球,中華隊在無人出局時攻佔滿壘!

中華隊接下來棒次輪到林益全,他在對菲律賓戰時單場貢獻5打點,只「神全」此時打成游擊方向滾地球被紐西蘭策動雙殺,中華隊僅得1分,且後面棒次沒能助隊再添其他分數,中華隊1比0。

紐西蘭先發John Holdzkom前2局被1安打,投出2K和2保送失1分,中華隊先發左投陽耀勳前2局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沒有丟分,用球數30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