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綜合報導

20121003 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婉拒參加WBC。(圖/美聯社資料照片/達志影像)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在今(3日)發出一封給球迷的公開信,感謝各方球迷對他的支持與鼓勵,並在信中透露自己將在11月迎接新生命,所以在百般思考後決定婉拒中華隊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徵召,希望球迷體諒。

陳偉殷在信中提到,季初時許多人都不看好金鶯可以在競爭最激烈的美聯東區打出如此優異的成績,身為金鶯隊的一份子,他覺得很驕傲,而且他以不會辜負球迷的期望為榮,會用最好的表現達謝球迷,希望大家繼續替他和金鶯加油。

不過信中最重要的一項訊息,就是陳偉殷將婉拒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徵召,因為他將在11月迎接新生命,雖然他以能夠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為傲,不過在深思熟慮後仍決定辭退,希望大家體諒,並繼續為中華隊加油。

本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28人名單,中華職棒選手共有20名,兄弟象隊入選7名最多,統一獅隊5名,桃猿隊和興農牛分別入選4名;旅外選手部份共有6名,旅日選手5名與旅美選手1名;加上國訓以及業餘選手各1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