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參加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教練團名單10日確定,總教練謝長亨說「資格賽要徵召王建民、陳偉殷有難度」,換句話說,王建民、陳偉殷應該不會參加11月在台灣舉行的WBC資格賽。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公布了教練團名單,投手教練謝承勳、打擊教練陳威成、投捕教練葉君璋、守備兼跑壘教練陳琦豐、戰術執行教練劉榮華。

中華隊此次將有28名球員,草總說「投手14人,捕手3人,野手11人,至於11月底的亞錦賽,中華隊名單勢必再作調整,部分資深的球員應該不會參加這個比賽」。

目前,草總認為經典賽資格賽一定要徵名的旅外球員包括日本職棒陽耀勳、陽岱鋼、紅襪3A林哲瑄、印地安人2A陳俊秀、小熊1A王躍霖以及目前正在國訓隊的陳鴻文,中華隊28人名單將於17日確定。

中華隊52人名單包括投手獅隊王鏡銘、傅于剛,桃猿林家瑋、許銘倢,象隊官大元、林煜清、鄭錡鴻、增菘瑋,牛隊林其緯、林彥峰、林晨樺、張耿豪,美國職棒國民隊王建民、金鶯隊陳偉殷、太空人高階1A羅嘉仁、小熊1A王躍霖,日本職棒軟銀陽耀勳、阪神鄭凱文、巨人林羿豪、DeNA王溢正,業餘郭俊麟、黃勝雄、陳鴻文。

捕手獅隊高志綱,桃猿林泓育,牛隊鄭達鴻、林琨笙,美國職棒印地安人2A陳俊秀。

內野手獅隊陳鏞基、鄧志偉、張泰山、高國慶,桃猿林智勝、葉竹軒、郭嚴文,象隊彭政閔、王勝偉、陳江和,牛隊林益全,日本職棒軟銀銀李杜軒,業餘林瀚。

外野手獅隊劉芙豪、潘武雄,桃猿鍾承佑、陳金鋒、詹智堯,象隊張正偉、周思齊,牛隊張建銘、蘇建榮,美國職棒紅襪3A林哲瑄,日本職棒火腿陽岱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