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29日表示,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中華隊,將自11月1日起與中職球隊進行5場比賽,這5戰沒有電視轉播,因此希望球迷迷多多到球場觀戰。

中華職棒為協助中華隊以賽代訓,聯盟表示5場比賽均無電視轉播,球迷若有意進場觀賽可於現場購票,僅開放內野,門票一律200元,台中及桃園轄內的小學生一律免費。

中華職棒表示,中華隊教練團對投手戰力分配有初步規劃,王躍霖、陽耀勳、鄭凱文、林煜清、郭俊麟和增菘瑋擔任先發投手,王躍霖將在11月1對中職總冠軍Lamigo桃猿隊先發。

中華職棒為中華隊安排的5場熱身賽分別是:

11月1日 中華隊vs Lamigo桃猿 台中洲際棒球場 18時30分

11月2日 中華隊vs興農牛 台中洲際棒球場 12時

11月3日 中華隊vs Lamigo桃猿 桃園棒球場 13時

11月6日 中華隊vs興農牛 台中洲際棒球場 14時

11月8日 中華隊vs中職聯軍 台中洲際棒球場 18時30分

另外,古巴隊將於11月中來台訪問比賽,1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中華隊,11日在桃園球場、13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中職聯軍,中華聯盟表示確定10日及11日2戰,民視會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