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朱凱弘/綜合報導

經典賽四強戰日本隊8局下一記跑壘失誤讓反攻氣勢瓦解,最終以1比3落敗,無緣挑戰3連霸,「當事者」之一的內川聖一賽後承擔責任,不過他並沒有因此受到日本球迷太多的責備,反而收到更多鼓勵的訊息,讓內川感到相當窩心。

四強戰日本對上波多黎各,7局打完還以3分落後給對手,剩2個半局反攻的機會。

8局下日本隊展開攻勢,老將井端弘和敲出適時安打助球隊追回1分,內川雖也擊出安打,下一刻卻出現嚴重的跑壘失誤,遭觸殺出局,阿部慎之助也無安打表現,最後以2分之差輸球。

賽後內川聖一表示一切都是自己搞砸了,總教練山本浩二則解釋當時是教練團下達雙盜壘的戰術。

對於這次失誤而輸球,最難過的即是內川本人,但就在回國後,得知球團事務所、部落格接收到眾多球迷鼓勵的電話、郵件以及留言,也讓他感動得流下淚來。

內川聖一也提到會盡快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且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