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WBC經典賽四強準決賽正式展開,日本隊派出的投手是目前最穩的前田健太,士氣旺的波多黎各則派出Mario Santiago掛帥主投。

前田健太首局就遭遇亂流,遭狀況超好的Mike Aviles擊出中外野落地安打失分,日本以1:0落後。

次局前田先攔截了一次投手前滾地球將跑者封殺,再讓Jesus Feliciano擊出雙殺打,順利化解危機。

日本隊還無法摸透波國先發投手Santiago的球路,連續3局都遭到三上三下。

雖然阿部慎之助擊出強勁外野飛球遭接殺,但是他反方向攻擊的打法,似乎也注意到右外野的逆風。

前田用球數目前來到52球,重點是他還沒投完5局,這樣的用球數似乎太多了點。

日本隊目前首安還沒出現,跟往常一樣,以落後展開比賽,就看慢熱的武士打線能否發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