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朱凱弘/綜合報導

經典賽歐洲唯一晉級四強的荷蘭隊,15日早上與聖地牙哥教士隊進行熱身賽,荷蘭展現強大火力,全隊敲出14支安打,狂攻9分,終場就以9比3擊敗教士,狀況維持高檔。

首局教士率先攻下1分取得領先,不過2局上荷蘭隨即還以顏色,Andruw Jones逮中一記75英哩的變速球,一棒轟到左外野方向,助球隊追平比數。

此後雙方各有得分,前6局打完荷蘭尚以1分領先教士,7局上荷蘭攻勢再開,接連4支二壘安打,打下3分奠定勝基,9局上再攻下2分後,教士無力反撲而輸球。

這場比賽荷蘭共動用6位投手,先發Diegomar Markwell主投2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非自責分﹚,教士Eric Stults則是4局掉2分,吞下敗投。

此役荷蘭中心打線的表現非常稱職,替補上陣的Xander Bogaerts也能給予適時一擊,打回分數。

荷蘭隊16日早上還要與水手隊進行1場熱身賽,C、D組第二輪多明尼加確定晉級,美國和波多黎各將爭奪四強的最後一張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