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日本東京報導

WBC經典賽第二輪,中華隊不幸輸給日本隊,但他們奮戰到最後一刻,還有不想輸的心情,真的值得大家給予掌聲。

中華隊最後以4:3輸球,除了突顯出自身需要加強的戰力外,也可以讓這次的中華隊再次奮起,全力拚下一戰。

雖然網路上或是社群有不少討論中華隊投手調度、守備等文章,不少人也挖苦或酸這群台灣英雄們,但對現場的中華隊球迷而言,他們感動落淚不是因為輸球,他們感動是因為中華隊有機會贏球。

當井端弘和9上打出追平分安打時,無論是記者室或是採訪球員的通道都發出嘆息聲,因為大家在乎,也很希望贏球。

賽後更有不少球員紅了眼眶,很難想像一個大男人落淚後,還要面對球迷的謾罵與調侃,他們這樣努力了,也希望球迷們,不管您是看熱鬧或是看門道,千萬不要給他們噓聲,把手伸出來吧,我們一起往下一個階段前進。

中華隊需要您的支持,更需要球迷集氣,讓我們站穩東京,飛向舊金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