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日本東京報導

生涯兩次面對全職業球員組成的日本隊,王建民都有很出色的表現,無奈就是幫不了中華隊贏球,建仔說「日本隊真的很強,我們已盡到最大力量,可惜最後沒贏球」。

2004年雅典奧運,建仔先發投到7局下,才被日本隊高橋由伸轟出2分彈,3比3追平,最後延長10局,中華隊3比4輸球;8日對日本隊,王建民先發6局被打出6支安打沒失分,但中華隊牛棚沒守住,又是延長10局以3比4輸球。

這兩次碰到日本隊的情節很類似,王建民說「日本隊團隊精神很好,不服輸,讓對手有很大的壓力」。

建仔此戰用76球投6局,他表示「此戰就是以控球為主,大家都很辛苦,我們已盡到最大力量,可惜最後沒贏球」。

面對未來,王建民仍是那句話,「現在就是專心比賽,其他的事就交給經紀公司處理,當然希望今年球季能有更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