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中報導

經典賽(WBC)中韓戰賽後,贏球的韓國隊、輸球的中華隊,2隊總教練都說有遺憾,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說「不能3連勝打進八強,確實有一些遺憾」,韓國隊監督柳仲逸表示「未能打進八強,要向韓國人民說抱歉」。

草總說「等了好幾年了」,草總希望這一次中華隊氣勢很旺,能夠有機會打敗韓國隊,但到8局下郭泓志挨轟遭逆轉,草總表示「我就把這個遺憾當作是未來要完成的任務,韓國隊確實是支很強的球,未來希望能在國際賽再與他們好好地交手」。

中華隊能打進八強,草總很感謝3場比賽選手的認真與努力,大家都打出最精采的的內容,草總表示「明天(6日)到日本之後,還有2天的時間作準備,屆時再做戰略的擬定」。

韓國監督柳仲逸表示前兩屆經典賽我們都打的很好,第一屆是前四強,第二屆是亞軍,所以被視為棒球強國,因此未能打進八強,要向國人說抱歉。

柳仲逸表示「我們要贏5分以上才有機會晉級,壓力真的很大,我們的打線到最後才爆發,確實令人失望,這次中華隊的守備比過去更好,更有組織」。

至於有人說此次韓國隊的陣容不如前兩屆堅強,對於這個問題,柳仲逸說「不予置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