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中報導

中華隊2日在經典賽(WBC)首戰以4比1擊敗澳洲隊,3日下午2時30分將迎戰強敵荷蘭隊,預定由王躍霖先發。

中華隊經典賽首戰贏球,總教練謝長亨接受媒體訪問時,公布3日迎戰荷蘭隊的先發投手,預定是王躍霖;王躍霖目前效力小熊隊,去年在1A球隊,成績是4勝5敗,防禦率達3.92,先前的中華隊熱身賽,對古巴隊主投3局,用球數為53球,被敲6支安打,包含1支全壘打在內,失掉2分,另送出5次三振。

王躍霖在2011年的巴拿馬世界盃棒球賽,曾對荷蘭隊先發,中華隊雖然輸球,但王躍霖表現不差,只是此次荷蘭隊陣中,多了Andruw Jones、Roger Bernadina、Wladimir Balentien、Jonathan Schoop等好手,打擊要比世界盃強很多。

草總2日表示「荷蘭隊的打擊爆發力很出色,期待明天(3日)中華隊打擊有更好的發揮,相信這會是場精采的比賽」。

中華隊2日除了王建民之外,陽耀勳投19球、郭泓志投16球、陳鴻文投13球,依照WBC的規定,陽耀勳、郭泓志、陳鴻文3日之戰都可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