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高雄報導

中華隊經典賽熱身賽與Lamigo桃猿之戰,王建民、郭泓志、陳金鋒等先後中華隊大將同場較勁,現場湧進上萬球迷觀賽。

「小小郭」郭泓志在7局下接替上場中繼,他本場共用了18球,還連續飆出三振,最快球速147公里,只投1局就下場。

對於WBC熱身賽首度連續出賽,郭泓志表示:「其實都差不多,就比賽的狀況,今天直球比較會跑。」

對於之後中華隊還將在27、28號與韓職NC恐龍隊比賽,是否有望上場,郭泓志則說:「再看看。」

對於現在狀況,他說「現在就是盡力而為,我不會去想太多,我想大家應該都是這樣。」

捕手高志綱覺得郭泓志有比較想解決打者的感覺,對此他說,「一樣啦,都是抓出局數。」

草總謝長亨則說:「他連兩天出賽,所以我們讓他投1局,他狀況不錯,之後7、8局派他上場都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