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中華棒協29日表示太空人隊林哲瑄確定接受中華隊徵召參加經典賽(WBC),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林哲瑄確定無法在2月4日到中華隊報到,確定報到日期應是農曆春節過後,現在還無法肯定」。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得知林哲瑄確定參賽後說「我個人想法是要補3名投手(先前羅嘉仁、潘武雄、王維中相繼退出),以林煜清、官大元、黃欽智及林家瑋4人為主」。

草總強調,這些都是他個人的初步想法,還沒跟教練團討論,所以也有可能補外野手,草總表示「若是要補外野手,將以高國輝、張正偉為首要考量」。

草總說「我們要替補的球員都是以中華職棒的球員為主,所以還要經過聯盟及各球團的同意,同時也要知會選訓委員」,因此,中華隊最後28人的確定名單,草總希望可以在明後天(30日、31日)對外公布。

中華隊目前確定的25名球員包括投手潘威倫、王鏡銘、羅錦龍、陳鴻文、王建民、郭泓志、王躍霖、陽耀勳、林羿豪、王溢正、曾仁和、林泓育、高志綱、鄭達鴻、陳鏞基、林智勝、郭嚴文、彭政閔、陳江和、林益全、林瀚、周思齊、張建銘、林哲瑄、陽岱鋼,草總希望在這兩天補齊,確定最後的28人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