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即將在台中開打,中華隊經典賽陣容中有兩位重量級的旅外球星,那就是上季效力於華盛頓國民隊的王建民與郭泓志。

建仔與小小郭這次都分別入選經典賽,兩人目前都在美國自主訓練,預計若是最晚會在18日趕回台打熱身賽,屆時台灣鄉親將有機會親眼看到這兩位強投同台。

建仔與小小郭都是八方環球經紀公司,經紀人張嘉元表示:「其實小小郭很有興趣代表中華隊出賽,他目前也在洛杉磯自主訓練,建仔則是奧蘭多練習,他們準備好了就可以返台實戰。」

此外,我國旅美好手李振昌與倪福德由於都動Tommy John手術,也都在美國亞利桑那自主訓練。

張嘉元透露,「李振昌1月就返美,目前復健狀況良好,倪福德已經可以傳長距離,接下來就是牛棚練習。」

至於經典賽遭選進的左投新秀王維中也經過一年復健,張嘉元也說:「現在就是等待2月1日赴美後等球團檢查狀況,之後才會決定是否有機會(加入中華隊)。」

至於我國旅美好手,金鶯隊左投陳偉殷,將會在2/13日開始進行春訓準備,為下一個嶄新球季努力,殷仔也希望可以達到新球季200局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