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澳洲隊公布參加經典賽(WBC)的28人名單,兄弟象洋投湯瑪仕也在陣中,陣中有多人具大聯盟經驗,澳洲隊勢必是中華隊的強敵。

中華隊在經典賽第一輪預賽,與韓國、澳洲、荷蘭同組,其中3月2日中午12時30分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首戰澳洲隊,此戰攸關中華隊能否晉級八強。

澳洲隊以美國小聯盟球員為主體,投手共14人,有5名左投,除了兄弟象洋投湯瑪仕,還有Adam Bright、Steven Kent、Ryan Rowland-Smith、Clayton Tanner等左投,Adam Bright曾效力日本職棒巨人隊,Ryan Rowland-Smith有大聯盟經驗,Clayton Tanner是巨人隊3A的球員。

Peter Moylan近年都有在勇士隊出賽,7年大聯盟生涯,出賽295場,以中繼為主,戰績20勝9敗、防禦率2.59,另外還有費城人3A的Tim Kennelly,Chris Oxspring有大聯盟資歷及日職經驗,另幾名投手分別是Andrew Russell、Dushan Ruzic、Warwick Saupold、Ryan Searle、Matthew Williams、Brendan Wise等。

捕手2人,Allan de San Miguel來自金鶯3A,Matt Kennelly是勇士2A的球員。

內野手7人,Justin Huber以及Luke Hughes都有大聯盟資歷,另外還有James Beresford、Josh Davies、Brad Harman、Mike Walker、Stefan Welch,外野手5人,Chris Snelling有大聯盟資歷,接下來是Corey Adamson、Mitch Dening、David Kandilas以及Joshua Roberts。

澳洲隊在2006年經典賽連敗3場,分別以0比10輸給義大利隊、0比2輸委內瑞拉隊、4比6輸多明尼加隊,2009年提前8局17比7大勝墨西哥隊,4比5輸古巴隊,提前6局1比16輸墨西哥隊,無緣晉八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