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台中首輪賽,由您創造經典!

382131_564944666853143_922725696_n

現在強力徵求創意經典slogan,你的slogan將有機會成為經典賽的宣傳標語,除此之外,還能獲得明年WBC台中首輪賽-中澳大戰門票!

活動將於12/15(六)23:59 截止!星期一上班、上課不blue, 趕快號召所有朋友,一起為中華隊發揮創意喔!!



※活動方法:
1. 先至Bros Sports Marketing 悍創運動與娛樂行銷部粉絲團按讚
2. 留言說出你的經典slogan (12個字以內,一人限留言一則)  

※徵選流程:
1.主辦單位代表組成評審團,召開評審會議選定一名經典金句獎。
2.評分將以創意、流暢度、記憶度為主,歡迎球迷盡量發揮創意。
3.另外,獲得最多讚的留言將獲得網路人氣獎。

※獎項:
【經典金句獎 (1名)】
WBC台中首輪賽3/2(六)12:30中華vs澳洲門票(市價1000元)兩張。
【網路人氣獎 (1名)】
獲得最多讚,可獲得中華隊明星球員簽名海報乙張。
【熱情參與獎 (3名)】
所有參加者中抽出三名幸運球迷,可獲得精美禮物。

※注意事項:
1.門票將於單場門票正式開賣後寄出(一月中旬),為內野上層座位,恕不提供選位。
2.贈品不得轉售。
3.主辦單位對活動相關細節保有最終解釋權,公布事項以網站內容為準;若有 未盡事宜,由主辦單位依相關規定辦理,並公布於活動粉絲團(Bros Sports Marketing 悍創運動與娛樂行銷部粉絲團)請隨時上網查閱。

快點此來參加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