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區資格賽最終戰,只要贏球的隊伍就能晉級明年3月的首輪賽事,中華隊推出旅日軟銀隊左投陽耀勳先發,對決紐西蘭John Holdzkom,第4棒由林智勝擔綱,希望能率中華隊順利贏球。

中華隊在2009年經典賽連續輸給韓國、中國大陸遭淘汰,所以此次經典賽要從資格賽打起,今日對紐西蘭隊的最後冠軍戰,總教練謝長亨不敢大意,讓陽耀勳先發,表示「一定要打贏這一戰,挺進明年3月的經典賽」。

這場冠軍戰兩隊的先發打序如下:

紐西蘭先發打序,第一棒二壘手Alan Schoenberger、第二棒右外野手Tim Auty、三棒游擊手Scott Campbel、第四棒一壘手Boss Moanaroa、五棒三壘手Daniel Lamb-Hunt、第六棒指定打擊Daniel Devonshire、第七棒中外野手Maxwell Brown、八棒Moko Moanaroa、第九棒捕手Beau Te Wera Bishop,先發投手John Holdzkom。

中華隊18日排出的先發陣容:一棒中外野手詹智堯,二棒右外野手張建銘,三棒一壘手彭政閔,四棒游擊手林智勝,五棒左外野手周思齊,六棒三壘手陳鏞基,七棒指定打擊林益全,八棒二壘手郭嚴文,九棒捕手高志綱,先發投手陽耀勳。

若中華隊可以順利奪冠,拿到參加明年3月第一輪預賽的資格,將碰到澳洲、荷蘭、韓國等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