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在WBC 15日戰雙雙吞敗的紐西蘭與泰國,於今(16日)早對決,而這場輸球的隊伍,就確定無緣爭取晉級門票,所以兩隊無不精銳盡出,盼能保住資格。泰國隊大聯盟球星Johnny Doman此戰擔任先發第3棒、守一壘。

紐西蘭隊先發打序:一棒二壘手Alan Schoenberger,二棒三壘手Daniel Lamb-Hunt,三棒游擊手Scott Campbell,四棒一壘手Boss Moanaroa,五棒右外野手Tim Auty,六棒指定打擊Daniel Devonshire,七棒捕手Beau Te Wera Bishop,八棒左外野手Moko Moanaroa,九棒中外野手Maxwell Brown,先發投手Makauley Fox。

泰國隊先發打序:第一棒左外野手Nathan Lorentz,二棒二壘手Jittiphong Chong-On,三棒一壘手Johnny Doman,四棒中外野手Joe Daru,五棒右外野手Sek Sitthikaew,六棒捕手Jack Daru,第七棒DH Suratit Faengsup,八棒三壘手Nattapong Sampahangsit,九棒游擊手Adichat Wongvichit,先發投手Nattapong Meeboonrod。

Johnny Damon在15日的比賽3打數1安打、選到1保送,表現未達被期待水準,他說:「好的選手也不是每場比賽都能贏球,然後我自己覺得第3次打擊機會應該是可以被保送的,但最後揮成二壘飛球被接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