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20121115 泰國與菲律賓戰,中場結束菲國暫時超前(圖/記者李玟)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區資格賽,15日開幕戰組合泰國和菲律賓,在5局結束時由菲律賓暫時以4比1超前泰國。而此戰的獲勝的隊伍,明(16日)將和晚間中華隊與紐西蘭戰的贏球隊伍對決。

泰國在開賽第1局就有攻勢,靠著Nathan Lorentz、Joseph Daru安打,串以Johnny Damon保送攻進1分,並在3局打完時以1比0超前菲律賓。

不過泰國先發投手Kamolphan Kanjanavisut在4局上失血,在保送首名打者Andres Vazquez後,連挨Fernando Laurel安打、Alec Rosales二壘安打與Devon Bryce Ramirez,加上Kanjanavisut投手犯規,單局被菲律賓攻進3分,菲律賓3比1。

第5局,菲律賓再有攻勢,面對泰國甫登板的中繼Pipat Hongsrisuwan,Andres Vazquez在1出局後靠著失誤上壘,Fernando Laurel於2出局後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菲律賓在中場結束時以4比1領先泰國。

泰國隊大聯盟球星Johnny Damon在前5局有3次打擊機會,第1局選到保送、3局下擊出左外野安打,第5局揮成二壘方向小飛球被接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