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綜合報導

20121112 Lamigo林智勝在亞職賽冠軍戰對日本巨人隊炸裂全壘打。(圖/資料照片Lamigo提供)

Lamigo桃猿隊甫在11日結束亞洲職棒大賽賽程,並將於今(12日)晚11點半返抵國門,不過陣中的6名經典賽國手,很快要在明(13日)和移地台北練球的中華隊會合,準備15日開打的資格賽資格賽。

桃猿隊4打者林智勝、林泓育、郭嚴文、詹智堯和2投手林家瑋、黃欽智,都是中華隊國手,桃猿將於今晚11點30分抵台,這批國手將在休息不到一天的情況下加入中華隊,盼能替台灣搶得明年參加經典賽的門票。

在猿隊這批中華隊國手中,林智勝在亞職賽3戰,於總9打數中雖只敲出3支安打,但其中的2安是全壘打,長打砲火是所有球員表現最佳,還有3分打點貢獻。

「小胖」林泓育則是3場比賽都有安打,12打數貢獻6安,包含1紅不讓和1支二壘長打,穩定的打擊,絕對是中華隊拚戰資格賽不可或缺的重點球員。

年度最佳進步獎得主詹智堯,雖在亞職賽對中國戰5打數通通掛蛋,但他隨即調整節奏,在接下來對韓國三星獅的比賽,3打數敲出2安打,並貢獻關鍵的2分打點,對日本讀賣巨人時,也有5打數1安打演出。

「微笑巨砲」郭嚴文也是3場比賽都有安打,對中國之星4打數雙安、2分打點,對三星獅時4打數1安打,冠軍戰對巨人3打數敲1安,3戰11打數擊出4安打,表現在水準內。

投手部分,林家瑋在冠軍賽登板0.2局,面對3打席用球數6被球,敲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資深老將黃欽智於冠軍戰後援登板,守成第9局表現精彩,面對3打席只用11球讓對手3上3下,飆出1次三振,顯現國手風範。

而以上的6名國家隊成員,將在短暫休息後投入中華隊倒數集訓,希望能在15日開打的WBC資格賽有所表現,替國家爭取晉級明年3月經典賽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