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中報導

20121108 林益全在5場的熱身賽中打擊率高達5成(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WBC中華隊在8日與中華職棒聯軍打熱身賽,「神全」林益全在8局轟出石破天驚的中外野滿貫全壘打,是中華隊能在單局海灌7分,並逆轉贏球的最大功臣。而且,林益全在這5場的熱身賽的打擊率高達5成,是中華隊最佳。

中華隊8日和中職聯軍的比賽,前7局打完本還以0比2落後,但中華隊在第8局扳平後,藉林益全滿貫砲超前,最終逆轉贏球。林益全說:「那球算是對方的失投球,在進攻時剛好被抓到然後揮出去。」

而且林益全在中華隊的5場熱身賽,於總14打數中揮出7支安打,包含8日炸裂的滿貫全壘打,另還有2支二壘安打演出,貢獻5分打點,高達5成的打擊率,是中華隊之最。更重要的是,林益全5場比賽沒有任何的被三振紀錄!

球感超燙,林益全倒是很謙虛的說自己沒有做特別的調整,但很高興狀況都有在自己的預期內,他說:「希望可以把這樣的表現帶到正式比賽,如果在國際賽有要我發揮的機會我就要把握,想和今天這樣可以幫到球隊。」

排在林益全5成打擊率後的是開路先鋒「花花」張正偉,他在5場熱身賽、總19打數中敲出9支安打,貢獻4分打點,選到2次四壞球保送,打擊率4成74,「恰恰」彭政閔則是5場打擊率3成75,另有4分打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