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參加2012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的中華隊隊職員,在今(21日)下午3點30分起,陸續到台中日月千禧酒店進行報到手續並領取裝備,象徵著這支將在11月15日起爭取明年經典賽參賽資格的中華勁旅正式成軍!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表示,選手陸續報到後,教練團也將召開報到後的第一次教練團會議,並向選手宣布自22日起的各項訓練內容。

謝長亨總教練也將在晚間邀集教練團與包括隊長彭政閔、王躍霖、鄭凱文及林羿豪等選手一起與媒體見面,就本次備戰訓練的計劃等提出說明。

本次中華隊在台中在展開21天的集訓行程,基本上是以練4休1、午晚交錯的方式進行,並輔以6場的訓練比賽;技術顧問郭源治也預定在集訓第一週返台指導,以期為中華隊調整出最佳的備戰狀態,順利取得明年經典賽的參賽資格。

中華隊將於11月1日起進行6場熱身賽,賽程分別是1日晚6時30分對Lamigo桃猿,2日中午12時對興農牛,3日下午1時對Lamigo桃猿,6日下午2時對興農牛,8日晚6時30分對中職聯軍,10日晚5時對古巴,這6戰除了3日在桃園球場進行外,另5戰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

熱身賽門票一律200元,不過台中地區小學生免費和桃園地區小學生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