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20121024 統一獅潘威倫因傷決定辭退中華隊。(圖/統一獅提供)

又有統一獅的潘威倫、潘武雄及王鏡銘等3名球員決定不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資格賽,中華隊教練團會商之後,24日晚公布由陳品捷、李杜軒及黃欽智等3人替補。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24日表示「潘威倫、潘武雄、王鏡銘3人因為有傷在身,因此無法參加經典賽,既然他們3人是受傷,我們也只能再補人」。

自從中華隊公布正選28人名單之後,陸續有陽岱鋼、王溢正以及潘威倫、潘武雄、王鏡銘等5人表達無法參加中華隊,現在最新版本的中華隊名單是投手13人:黃欽智(桃猿)、傅于剛(統一)、林家瑋(桃猿)、官大元(兄弟)、林煜清(兄弟)、增菘瑋(兄弟)、林彥峰(興農)、王躍霖(小熊)、林羿豪(巨人)、陽耀勳(軟銀)、鄭凱文(阪神)、郭俊麟(富邦)、陳鴻文(國訓)

捕手3人:

高志綱(統一)、林泓育(桃猿)、鄭達鴻(興農)

內野手 7人:

陳鏞基(統一)、林智勝(桃猿)、郭嚴文(桃猿)、陳江和(兄弟)、彭政閔(兄弟)、林益全(興農)、李杜軒(軟銀)

外野手 5人:

陳品捷(小熊)、周思齊(兄弟)、張正偉(兄弟)、張建銘(興農)、詹智堯(桃猿)

桃猿黃欽智自2002年參加釜山亞運以來,10年後再度入選國手,他說「很開心,今天總教練(謝長亨)問我時,我嚇了一跳,我很清楚自己的定位,很高興今年的表現有被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