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將在明年三月舉辦地區預賽的WBC(World Baseball Classic)世界棒球經典賽,由於日本職棒球員工會會長新井貴浩在日前記者會上表達收益分配不均的問題,主辦單位大聯盟也開始著手進行備案「B計畫」。

MLB美國職棒亞洲區副總裁Jim Small在接受日本媒體專訪時提到,他將不會去強迫日本一定要參加WBC,因為他們已經準備好進行備案了。

Jim Small表示:「我們對於日本職棒聯盟(NPB)有非常公平的對待,實際上日本球員因參加比賽所獲得的獎金已經比其他國家球員來的高出許多了」。

針對球員工會所提出收益分配不均的狀況,Jim Small說:「那是球員工會跟NPB之間的問題」。

他也指出「這是很單純的問題,我們不能苦苦等待日本參加與否」,據了解15日所進行的MLB領隊會議已針對日本隊問題進行「B計畫」,等不及日本隊,主辦單位已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