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日本橫濱報導

WBC經典賽雖然中華隊最後沒能創造奇蹟,打倒日本隊,幹掉古巴隊,不過隨著天氣慢慢轉熱,棒球季也即將正式到來。

今日新聞網特別為您專訪了幾位在日本職棒打拚的海外英雄,希望透過他們的故事,能夠讓球迷們一起為他們加油,為台灣的棒球加油!

旅日好手王溢正才剛結束中華隊的比賽,接著就馬上趕回在橫濱郊區的家,旅日已經邁入第四年,他儼然已經是橫濱DeNA海灣之星的「台灣一哥」。

「第一年來日本時,自己都悶悶的,不過現在已經不會了,反正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日子總是要過。」

跟許多台灣球員一樣,王溢正剛到位於橫須賀的橫濱隊練習球場與宿舍,還是有些許的不安。

但是他克服了,王溢正經過不斷努力跟隊友打成一片,自己投球狀況也更好,終於站上日職一軍的舞台。

「其實很可惜,一軍比賽時,先發都是前幾局沒事,後來忽然有狀況。」

找到問題後,王溢正也知道自己不要想太多,因為,不能急著想解決打者,反而是要穩下心來對決。

結束了中華隊的任務,接下來王溢正將為自己的棒球之路繼續奮鬥,希望能夠持續有好表現,順利成為橫濱DeNA灣星隊的「王」牌左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