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日本東京報導

中華隊在經典賽(WBC)最後一戰,投手群壓不住古巴隊的猛烈攻勢,被敲出12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結果提前7局以0比14慘敗;中華隊難堪地與本屆經典賽說「Bye、Bye」。

7局上中華隊已大幅落後,但東京巨蛋現場的台灣球迷依然沒放棄,不斷高喊「台灣加油、台灣加油」,響徹雲霄,吶喊聲浪完全壓倒古巴球迷。台灣球迷沒有放棄中華隊,精神令人感動。

中華隊由羅錦龍先發,古巴隊1局下Cepeda先轟出2分全壘打,羅錦龍用44球投2.2局退場,中華隊換上陽耀勳,解決掉Fernandez,化解失分危機。

但陽耀勳3局下沒守住,先是保送Cepeda,Abreu觸擊,陽耀勳接到球後暴傳一壘,形成無人出局一、二壘有跑者,Despaigne敲安打,送回1分,Tomas轟出3分彈,這一棒將中華隊打落谷底,0比6落後。

中華隊換上林煜清接替,林煜清投2局好球,6局下又遭古巴隊痛擊,被連敲3支安打,包括1次觸身球保送,接下來中華隊派出本屆經典賽首度上場的王溢正,又被古巴隊連敲3安,包括Abreu的全壘打,最後再換曾仁和,Despaigne又轟全壘打,這一局,古巴隊一口氣攻下8分。

中華隊僅前2局有攻勢,第1局「恰恰」彭政閔打出第1支安打,2局上陳鏞基、高志綱連敲安打,但後繼無力沒得分,7局上陳鏞基再再敲安打,但依然提前7局以0比14慘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