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日本東京報導

王建民此次接受中華隊徵召,參加經典賽(WBC),帶給中華隊很大的安定感,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對建仔重返大聯盟,抱持相當很樂觀的看法。

草總表示「王建民此次接受中華隊徵召參加經典賽,相信會是個很好的前例與典範,未來可以吸引更多大聯盟級的投手接受徵召參賽」。

草總說「王建民的球速雖然還沒達到巔峰,但他的伸卡球相當犀利,而且他都能投到6局,也顯示他的身體狀況相當好,未來如果他的速度投出來,再回大聯盟是很樂觀的」。

草總相當肯定王建民對中華隊的貢獻,他說「只要王建民出賽,確實有穩定軍心的作用,球員們只要專心做好守備就好,他帶給大家很大的安定感」。

而且不止是球員,連草總都對王建民很放心,他說「只要是兩出局,不管壘上有幾個人,我都對建仔很安心,我相信他可以解決」,而王建民也沒讓草總失望,經典賽2場先發,投12局沒失分,讓草總只能說「王建民的表現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