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轉播WBC經典賽首輪比賽時,緯來主播徐展元激情演出,令許多人印象深刻,不過,今晚的抗日精彩賽事,徐展元將不會轉播。

徐展元7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說,「我是展元,在中韓戰結束後短短2天,徐展元。後援會按讚的人數從原本的2萬8千,激增到5萬2千,多了2萬4千人啊!非常感謝大家對展元的支持與鼓勵,你們的字字句句,都讓展元感覺到心裡好溫暖,好有力量,好想嘻嘻啊!」

「連五月天的瑪莎、九把刀,都在FB給予展元聲援,太感恩了,我特別拍下人數到達52000這個數字的照片,就是代表:我愛你們、我愛台灣棒球、我愛你們愛台灣棒球!!」

「明天3/8(五)小弟展元會播11:00荷蘭VS古巴之戰喔!另外,也要向很多的朋友說聲抱歉了!因為上週我有公佈說,我會播3/8(五)18:00比賽,但今天重新調整後,我就只播11:00的比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