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全靠中華隊球員努力奮戰,台灣棒球史上第1次打進經典賽(WBC)八強,6日中華健兒出發飛往東京備戰。獲選MVP的陽岱鋼6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說,回到熟悉的日本,趕電車到球場練習,腦中卻回盪著台灣滿場球迷的熱情。

陽岱鋼獲選MVP時就說「球迷的支持給了大家很大的助力」,唯一的遺憾是中華隊8局下沒守住,2比3遭韓國隊逆轉。

他在臉書貼文表示,「回到熟悉的日本,一氣喝成趕電車到球場練習,腦中卻回盪著台灣滿場球迷的熱情!」

提到韓國,陽岱鋼說,其實心裡對韓國一直都是尊敬的,也因為知道對方很強所以才想超越;「我是個職業運動員,我天生有著好勝心,我不想一直在別人之下,這是個五味雜成(陳)的MVP,慶幸的是,結果讓我知道自己的不足,所以只能練得比別人更勤更多」。

陽岱鋼說,「今天帶著台灣全民的勇氣來到東京接受新挑戰,大家都喜歡贏,沒有郭泓志『先輩』也不會有先前的兩勝,請大家繼續給我們掌聲,撇開不甘心,中華隊一條心,台灣的你們與場上奮戰的我們同在,謝謝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