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中報導

中華隊王建民28日進牛棚練投,進行最後調整,3月2日建仔將對澳洲隊先發,他說「後天比賽沒問題,希望球速能夠拉起來」。

王建民此次接受中華隊徵召參加經典賽(WBC),這也是建仔繼2004年雅典奧運之後,再次披上中華隊戰袍征戰正式國際賽事,他是中華隊陣中的王牌,中華隊首戰澳洲隊要贏球,王建民能否有穩定表現是關鍵。

建仔深切了解此戰對中華隊的重要,2月17日即到中華隊報到,全力備戰,2月19日對義大犀牛先發2局,24日再對Lamigo桃猿先發,投4,2局被打出3支安打失3分、2分責失,球速最快達146公里,均速約在143公里左右,建仔希望自己的球速可以更快。

王建民28日表示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後天(3月2日首戰澳洲)的比賽沒問題,他希望可以撐滿65球,對中華隊有最大貢獻,至於能投幾局,建仔沒有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