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高雄報導

中華隊經典賽熱身賽與Lamigo桃猿之戰,由於球迷有機會看到王建民、郭泓志、陳金鋒等先後中華隊大將同場較勁,因此現場湧進許多球迷觀賽。

根據中華職棒大聯盟統計,本場入場觀眾達到13680人,是中華隊近幾場熱身賽最多人觀戰的比賽。

王建民4局下上場續投,但是先保送了林智平,又被陳冠任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接下來面對陳金鋒。

結果陳金鋒擊出一支中外野清壘三壘安打,再靠著轉傳失誤,一口氣奔回本壘,兩人本場對決2次,第1次建仔佔上風讓鋒砲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不過陳金鋒也以手中棒子扳回一城。

6局下桃猿隊攻勢再起,中華隊「嘟嘟」潘威倫上場中繼,結果遭陳冠任、陳金鋒打出右外野安打後,洪臣宇又補上一分打點安打,中華隊更換投手「奶茶」林煜清。

林煜清上場後先解決郭修維,不過卻遭余德龍安打形成滿壘,還好他順利化解危機,7局上中華隊陳鏞基擊出安打上壘,又順利靠暴投上得點圈,林泓育代打靠失誤上壘,中華隊以2:4落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