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高雄報導

兄弟象隊投手教練Brad Thomas本來要赴日跟隨澳洲隊一起進行WBC熱身賽,結果因為工作簽證沒下來,只好跟象隊一起春訓,不過他相信澳洲隊一定沒問題。

牛棚練習,Thomas直球變化球都有丟,他說狀況很好,目前預計會在25號跟澳洲隊在台中會和。

Thomas非常關心日本隊跟澳洲隊的練習比賽賽況,對於中華隊的比賽,他表示:「投手是關鍵,中華隊投手不錯,尤其是王建民他的伸卡球的確很棒。」

本季轉任象隊投手教練,Thomas也會間單的說一些中文跟大家問好,「我認為42號會是象隊王牌,他目前的狀況好得很。」

42號就是象隊增菘瑋,Thomas認為象隊目前投手群都還年輕,手臂狀況也都還不錯,當然最後的目標是拿下總冠軍。

對於經典賽中華隊的狀態,Thomas說:「其實還是要看現場的比賽狀況,因為到時可能會有更多機會逆轉戰局的住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