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高雄報導

經典賽(WBC)中華隊與兄弟象隊打熱身賽,旅日好手陽耀勳先發投出144公里速球,但是中華隊遭兄弟隊投手群聯手剋蛋,最後以0:8輸球。

陽耀勳首局就遇到危機,先解決張志豪後,被接下來的蔡明覺打出內野安打,並趁暴投上二壘。

接下來陽耀勳再保送郭健瑜,張民諺打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順利推進跑者,張乃文擊出左外野落地安打,兄弟象先下2分。

不過小雞林恩宇先發先解決林哲瑄跟郭嚴文,讓他們以外野飛球遭接殺,還投出138公里速球,但陽岱鋼擊出二壘方向強勁安打,「恰恰」彭政閔卻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

2局上陽耀勳雖然安然度過,但也投出一次四壞保送,3局上陽耀勳控球再出問題,先保送蔡明覺後,被郭健瑜打出左外野安打,跑者攻佔1、3壘,中華隊換上羅錦龍救援。

陽耀勳本場共用了53球,被打3支安打失2分。

換上羅錦龍後,郭健瑜盜壘成功,張民諺擊出一壘方向車布邊二壘安打,一口氣送回壘上兩位跑者。

中華隊羅錦龍4上投球先丟到簡富智身上,接下來張志豪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推進跑者。

象隊蔡明覺擊出二壘方向安打,林哲瑄快傳本壘,但球沒進補手手套,形成失誤,中華隊再掉1分。

林恩宇功成身退,主投3.2局以1安打無失分的表現結束本場的投球任務。

「周董」周思齊本戰也有安打演出,目前熱身賽5戰11安,是中華隊最猛的打者之一。

6局上王躍霖上場中繼,不過他被陳皓然打出安打後,又遭盜壘成功,張志豪左外野安打,象隊攻佔1、3壘。

結果王躍霖投出暴投先送象隊1分,郭健瑜也補上適時安打讓張志豪回來本壘再添1分,中華隊以0:8落後。

8局下象隊更換投手鄭錡鴻上場中繼,但是林益全擊出中間方向安打,林泓育擊出雙殺打,林智勝獲保送上壘,林哲瑄擊出三壘方向安打。

此時張建銘又遭鄭錡鴻觸身球擊中,中華隊形成滿壘,但陽岱鋼沒能建功。

9局上「小小郭」郭泓志上場後援,現場觀眾十分開心,不過他被蔡明覺打出安打後,陽岱鋼以美技助殺,幫他化解危機,他自己再以三振結束這半局,安全下莊。

總計郭泓志只投11球,就成功幫中華隊順利守住失分。

9局下半,中華本有機會破蛋,但是「恰恰」彭政閔擊出右外野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陳鏞基安打卻沒有推進效果,終場中華隊就以0:8輸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