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台南報導

中華隊經典賽熱身賽與古巴之戰,全壘打滿天飛,中華隊與古巴隊都有人開轟,最後中華隊以11:20輸球,但雖敗猶榮。

古巴隊前5局狂攻17分,包括Alfredo Despaigne單局雙響砲、Jose Abreu、Yasmani Tomas陽春彈,還沒打完比賽就有21安的演出。

中華隊先發小將曾仁和平安度過首局,可惜次局被接連安打,還有全壘打彈洗,黯然退場,苦吞9分自責分。

4局下「恰恰」彭政閔擊出招牌的反方向安打上壘,陳鏞基也有幸運二壘方向安打,但中華隊高志綱擊出一壘方向彈跳球沒能建功。

但5局上中繼的林煜清被Jose Abreu擊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接連三振古巴打者後,又被Yasmani Tomas擊出陽春彈單局掉2分,古巴完全展現打擊火力。

5局下郭嚴文遭四壞球上壘,林哲瑄擊出外野高飛球遭接殺,火哥張建銘也選到保送上壘,古巴換上中繼投手,結果代打周思齊擊出左外野安打先把郭嚴文打回本壘,中華隊林智勝又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一口氣打回2分。

此時彭政閔再補上一支2分反方向全壘打,中華隊單局灌進5分,5局打完以17:7暫時落後。

6局上林煜清接連三振古巴隊打者,讓古巴隊3上3下,下半局Yander Guevara接替上場投球,被「花花」張正偉打出二壘安打。

「火哥」張建銘擊出游擊手火車過山洞的安打,中華隊攻佔一、三壘,此時周思齊又打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加上「大師兄」林智勝右外野安打建功,中華隊再下2分。

又輪到「恰恰」彭政閔打擊,先是古巴投手Guevara暴投,中華隊也趁勢進壘多添1分,彭政閔也遭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局面。

古巴隊再換上左投Norberto Gonzalez救援,但他再保送林益全上壘,中華隊滿壘好機會,古巴換上150公里以上的火球男Raciel Iglesias上場。

結果陳鏞基打出高飛犧牲打,護送林智勝回來再添1分,中華隊單局再拉4分,以6分落後。

「Lucky Seven」中華隊換上王鏡銘接替上場投球,雖然他遭到Jose Abreu等打者安打上壘,但他解決了強打者Alfredo Despaigne,並在滿壘的情況下以144公里的速球化解危機。

7局下郭嚴文打出全壘打前飛球遭古巴隊左外野手Luis Rivera美技接殺,張正偉與張建銘都被三振。

林羿豪8局上接替王鏡銘上場投球,他飆出151公里以上的速球,可惜卻遭Jose Fernandez與Yulieski Gurriel安打上壘。

結果強運的林羿豪先三振Frederich Cepeda,再讓Jose Abreu打出三壘方向直襲球被陳鏞基沒收。

但Alfredo Despaigne實在太猛,又揮出3分砲,單場3響砲,古巴隊再下3分,以20:11領先。

9局上「小飛刀」陳鴻文上場救援,他飆出154公里速球,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結果順利以3上3下解決古巴隊打者。

最後中華隊就以11:20吞下WBC熱身賽首敗,兩隊合計共敲出38支安打,也讓現場觀眾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