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台南報導

中華隊經典賽熱身賽與古巴之戰,「Lucky Seven」中華隊換上王鏡銘接替上場投球,雖然他遭到Jose Abreu等打者安打上壘,但他解決了強打者Alfredo Despaigne,並在滿壘的情況下以144公里的速球化解危機。

7局下郭嚴文打出全壘打前飛球遭古巴隊左外野手Luis Rivera美技接殺,張正偉與張建銘都被三振。

林羿豪8局上接替王鏡銘上場投球,他飆出151公里以上的速球,可惜卻遭Jose Fernandez與Yulieski Gurriel安打上壘。

結果強運的林羿豪先三振Frederich Cepeda,再讓Jose Abreu打出三壘方向直襲球被陳鏞基沒收。

但Alfredo Despaigne實在太猛,又揮出3分砲,目前已單場3響砲,古巴隊再下3分,以20:11領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