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南報導

備戰經典賽(WBC)的中華隊21日休息一天,22日晚6時30分將在台南球場迎戰強敵古巴隊,中華隊將由小將曾仁和先發,這對曾仁和而言,將是一次嚴厲的考驗。

中華隊已打完前3場熱身賽,分別是以6比5勝古巴、義大犀牛,13比2勝統一獅,贏得3連勝的佳績,22日起中華隊將分別迎戰古巴、兄弟象及Lamigo桃猿,除了22日晚曾仁和對古巴先發,23日及24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的比賽,則由陽耀勳、王建民先發,24日之戰,球迷更有可能看到王建民、郭泓志對決陳金鋒的精采畫面。

太空人隊林哲瑄預定22日清晨返台,隨即到台南到中華隊報到,屆時中華隊將28人全員到齊,總教練謝長亨說「看林哲瑄的狀況,再決定是否讓他上場比賽」,另外因傷休養的陽岱鋼及陳鴻文,22日對古巴之戰,都有機會上場。

曾仁和是中華隊期待的年輕新秀,經過前2戰上場調整,草總決定把22日之戰的先發重任交給他,如果曾仁和能夠通過考驗,中華隊又多了1名可用之兵,此戰郭泓志待命後援。

前3戰中華隊打擊有不錯的表現,尤其是在得點圈有跑者,都能敲出適時安打得分,周思齊前3戰打出8支安打,是中華隊狀況最火熱的打者。

中華聯盟表示,為服務球迷於中華隊熱身賽進場之便利性,2月23日中華隊對戰兄弟象及2月24日中華隊對戰Lamigo桃猿賽事之門票,可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預購。

預購票預售時間22日中午12時起到比賽日前一天23時59分止。現場售票於開賽前2小時販售,外野不開放,內野門票一律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