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韓職新成立的NC恐龍隊來台與韓國、古巴、中職、中華隊等隊進行熱身賽,不過卻傳出NC恐龍隊針對與古巴賽事用球「有意見」等事宜,讓轉播單位緯來體育台吃了悶虧。

緯來體育台台長文大培表示:「為何不打比賽的原因應該去問NC恐龍與棒協,我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

至於令球迷擔心的之後轉播事宜,文大培也說:「之後的比賽還不知道會怎樣,但是我們現在也有其他項目在播:如UBA等就可以頂替。」

根據緯來體育台的節目表,原本這場「古龍」之戰要以D-Live的方式播出,比賽地點在斗六球場。

為了轉播經典賽的熱身賽事,緯來不但出機跑透透,還把原本正在熱烈進行的UBA賽事,改以D-Live的方式播出,目的就是要讓球迷都有感。

不過現在發生韓職NC恐龍棄賽消息,緯來官方粉絲團也發表聲明指出NC恐龍隊堅持要用他們的比賽用球,連古巴想「各自用球」都不願意,最後迫使古巴只好放棄比賽。

另外,NC恐龍隊在22日將跟Lmigo桃猿隊在澄清湖舉辦中韓友誼賽,25、26將跟統一獅隊在台南進行賽事。

27、28中華隊表定將在晚間與NC恐龍隊交手,但是現在發生這樣「罷賽」的情況,或許才是讓所有單位措手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