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參加經典賽(WBC)的韓國隊投手群再換人,斗山熊的李庸燦因傷退出,由樂天巨人隊的宋勝準替補。

韓國隊自公布參加經典賽的28人名單之後,已經更換了不少人,尤其是投手群,對戰力損失最大的是柳賢振、奉重根、金廣鉉等3名左投無法參賽。

李庸燦去年拿下10勝戰績,此次他進入職棒之後首度入選國家隊,不料隨斗山熊隊到日本宮崎進行春訓,因傷不得不退出韓國隊,無法參加經典賽。

入替的樂天巨人隊宋勝準,去年戰績7勝,他是韓國隊拿到2008年北京奧運金牌的主力球員之一。

韓國隊陣中有13名投手,包括吳昇桓、張洹三、車雨燦(三星獅)、朴熙洙、尹喜相(SK飛龍)、盧景銀(斗山熊)、宋勝準、鄭大炫(樂天巨人)、尹錫珉、徐在應(起亞老虎)、張元準(警察廳)、柳元相(LG)、孫勝洛(耐克森)

韓國隊的野手陣容,捕手2人:陳甲龍(三星獅)、姜珉鎬(樂天巨人)

內野手8人:李承燁、金相豎(三星獅)、鄭根宇、崔廷(SK飛龍)、孫時憲(斗山熊)、姜正浩(耐克森)、金泰均(韓火鷹)、李大浩(歐力士)

外野手5人:金賢洙(斗山熊)、田峻圩、孫兒葉(樂天巨人)、李容圭(起亞老虎)、李晉瑛(LG)

韓國隊將於2月12日來台,預定在斗六棒球場集訓,期間將會與韓職新球隊NC恐龍打4場熱身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