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旅日「陽氏兄弟」被選為經典賽中華隊國手名單之中,陽耀勳首度拿到WBC比賽用球,很期待與老弟陽岱鋼一起奮鬥。

提到第二次參賽(2006年首度),陽耀勳認為第一次當時年紀還小,認為有很多學長在,不過現在慢慢覺得自己身負重任「長大了」,變得比較成熟。

「其實披上中華隊球衣多少會有壓力,也會更慎重,不過這次中華隊在台灣打,天時、地利人和都有優勢,成績應該會更好。」

另外他也提到台灣的球迷很「HIGH」,對打者會有壓力,對自己反而比較亢奮,也希望「主場」球迷大聲為他加油。

陽耀勳其實沒想到棒球資格賽時台灣球迷這樣多,也這樣熱情,這次預賽也在台灣,他希望中華隊能夠一次打到美國。

經典賽第三戰,中華隊將遇到韓國隊,陽耀勳也躍躍欲試,「其實有機會先發當然很好,因為韓國隊是世界第二(09年經典賽),都是亞洲球隊,他們成績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