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4強賽,由多明尼加對決荷蘭隊,誰贏了就可以晉級。

轉播單位也請出本屆中華隊總教練「草總」謝長亨擔任特別來賓,他也說了一些當時中華隊的狀態。

草總說:「這次中華隊的打擊很成熟,因為我們往往在落後時可以追平,或是逆轉。」

由於荷蘭是第一輪跟我國分在同組,況且最後還打敗古巴2次,挺進四強賽,讓現場主播大呼「其實中華隊也有4強的實力。」

對於中日大戰後,中華隊全員圍在投手丘以漂亮的圓形陣像球迷們鞠躬,草總也解密。

草總則說:「其實在職棒就有類似的道謝方式,把這個舉動放在巨蛋是很新鮮的,是對所有球迷的感謝,希望球迷們能夠收到這樣的訊息。」

謝長亨則在18日正式接任兄弟象隊,希望以他溫文儒雅的氣質,與能言善道的特質,可以再次打造全新的黃衫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