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日本東京報導

經典賽第二輪,中華隊前進東京,今日新聞網現場直擊,王建民的二縫線速球(伸卡球)超威,連日本隊老將稻葉篤紀都知道。

本屆日本隊老將不多,大多都是新面孔,尤其是角中勝也、牧田和久這樣的年輕又繳出好成績的球員都有入選。

不過面對建仔的大幅度二縫線速球,稻葉也說了他的策略,「王建民的伸卡球不能夠太過在意,還是要等甜的位置出手,不會去揮大棒。」

另一位日本隊野手內川聖一也了解王建民的狀況很好,不過像他這樣的投手因為沒有交手過,其實也不知道到時會變怎樣。

日本隊山本浩二總教練則表示:「他的球是帶有伸卡感覺,球比較會移動,過去成績也很好,會正面迎戰。」

目前日本隊也是採取保守的作法,連打擊攻守順序都保密到家,看來一場情報戰是避免不了,但關鍵是日本隊打擊能否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