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7 8 9 R H E
NC DINOS 0 0 0 0 1 4 0 0 0 5 2 0
中華 0 0 0 0 0 0 0 0 2 2 9 1

勝利投手:亞當(Adam Pobert Wilk)
敗戰投手:王鏡銘
全壘打:
金泰君(Tae-Gun Kim),6局上、3分打點

王溢正主投3局無失分

  [ 大會新聞組 / 盧緻娟 ] 經典賽進入最後備戰階段,上週賽前熱身賽與古巴、中華職棒4隊交手,中華隊取得4勝2敗,今(27)晚間中華隊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與韓國職棒NC恐龍在官辦熱身賽交手,NC恐龍靠著4、5局的安打和全壘打拿下5分,中華隊則等到9局下才吹起反攻號角,以3支連續安打攻下2分,終場中華隊以2比5落敗。

  NC恐龍在5局上利用守備失誤和金泰君(Tae-Gun Kim)二壘打先馳得點,取得1比0領先;6局上再靠著3次保送和權熙東(Hee-Dong Kwon)的3分砲將比數擴大至5比0。中華隊整場比賽雖有零星安打出現,卻直到9局下才由林益全、周思齊、郭嚴文連續擊出安打才反攻2分。

  針對此戰投手表現,總教練謝長亨認為,先發投手王溢正表現非常出色,變化球和速球的尾勁都相當好,可以繼續維持這樣的手感對中華隊將會很有貢獻。「接下來正式賽設定他是第2號先發,或者是1至2局的中繼投手。」王溢正自己則表示:「投球有慢慢進入狀況,這場比賽就是告訴自己:『態度拿出來,做好自己的工作』,也沒想太多,就是把跟打者對決的心情拿出來。」

郭嚴文於9局下擊出2分打點二壘打

  陽耀勳的部分,謝長亨透露:「耀勳的身體狀況是好的,可惜放球點太低,還需要做修正、增強自信心,今天的壞球有點偏多,上禮拜在澄清湖的熱身賽表現也不盡理想,可能自己心裡有點障礙,不過我相信他是職業選手,可以自己做調整,希望下一次出來可以有好的表現。」

  「郭泓志、陳鴻文、曾仁和的表現也都很好,尤其是18歲小將曾仁和,今天不管在控球、變化球、罕見的滑球也都有一定的水準,」打擊直到第9局才有表現機會,謝長亨指出:「打擊的節奏和得點圈的機會沒掌握好,」不過這場比賽不管對手,輸贏都不是重點,主要以調整團隊狀況為主,明天也預計讓林智勝、陳鏞基等正式賽先發球員會上場熟悉比賽場地。

  明(28)日中午12點,中華將移動至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第2場官辦熱身賽,交戰對手同樣是NC恐龍。預計明日擔任先發投手的羅錦龍表示,現階段並沒有接到教練團任何關於局數或球數的指示,「希望可以找回指叉球和其他變化球的感覺,用最少球投最多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