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高雄報導

中華隊小將曾仁和的信心補回來了,27日對NC恐龍之戰,7局上場中繼1局,讓NC恐龍三上三下,球速最快148公里,是很稱職的表現,賽後得到總教練謝長亨的讚賞。

曾仁和22日對古巴先發,2局開始遭古巴隊痛擊,被敲出9支安打,狂丟9分,讓中華隊後面的投手完全來不及準備,這一戰對曾仁和是震撼教育,不少人擔心年紀輕輕的曾仁和會因此受到影響,信心盡失。

曾仁和27日表示,「心情已經恢復平靜,現在想想已經覺得沒什麼了,而且比較不會緊張,因為不會再比那次更慘了」。

草總指出,「那場比賽後沒有跟曾仁和多說什麼,因為會有很多前輩跟他說」,賽前全隊有集合信心喊話,曾仁和表示「前輩說不要想太多,盡力就好了,如果盡力還是輸也沒辦法。」

草總也開玩笑地說「曾仁和現在最需要的就是縫補信心」,相信經過NC恐龍這一戰,小將曾仁和已經找回信心,準備在經典賽(WBC)大展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