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高雄報導

經典賽(WBC)官辦熱身賽27日中華隊迎戰韓職NC恐龍,中華隊投手群只被NC恐龍打出2支安打,但中華隊終場還是以2比5不敵NC恐龍,先發投手王溢正先發3局沒被打出安打、沒失分,表現獲得讚賞。

王溢正先前在自辦熱身賽表現不理想,中華隊教練團希望藉由最後2場熱身賽,讓一些還沒有達到最佳狀況的投手可以調整到最好,王溢正投3局沒被打出安打,三振2次、保送1次。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稱讚王溢正,他說「王溢正的表現很出色,變化球的進壘角度以及直球的尾勁,都相當好,若他能維持這樣的狀況,相信對中華隊會有很大的貢獻,正式比賽時,將採雙先發,王溢正是第二任先發以及中繼1、2局的人選」,此戰王溢正投3局只用46球」。

王溢正表示「過去就過去了,這場比賽就是把態度拿出來,做好自己的工作」。

草總說「郭泓志與陳鴻文的表現有目共睹,相當穩定」,郭泓志表示「會維持好比賽狀況,明天(28日)的比賽不會上場,這2天會好好休息,準備正式比賽時上場」。

中華隊此戰共打出9支安打,9局下林益全、周思齊、郭嚴文連敲3支安打,扳回2分,草總表示「有幾次得分機會沒掌握好,是比較可惜的地方」,草總強調「熱身賽的目的不在勝負,而是調整」。

而6場上場的陽耀勳,先前在自辦熱身賽也沒有好表現,賽前他說「不好就不好了,一切從現在開始」,但他6局登板,依舊沒有好表現,雖然速球連發,頻頻飆出148公里速球,但控球不佳,先投3次保送,一次暴投,失1分,再被NC恐龍權熙東轟出3分彈,失4分,是最後中華隊輸球的主因。

中華隊第4局換王鏡銘中繼,NC恐龍前4局都沒有打出安打,5局上先靠著中華隊守備失誤上壘,接著八棒金泰君敲出二壘打,攻得1分。王鏡銘投2局退場,被打出1支安打,三振2次、保送1次,失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