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即將第二次代表日本隊參加WBC經典賽的投手內海哲也,遭到韓國隊球員「下戰書」。

遭選進韓國代表隊的外野手李容圭(KIA),日前參加韓國熱門綜藝節目,對於09年遭內海「爆頭」畫面,他火大表示:「那百分之百是故意的。」

09年在聖地牙哥所舉行的複賽,3局下韓國隊輪到李容圭打擊時,內海面對他所投出的第一球就不偏不倚的打在李容圭的頭盔上,他當場倒地,之後就因頭暈退場。

李容圭表示:「我們是棒球選手,不是躲避球選手,像內海這樣挑動兩國的神經,我對他也是採取非常厭惡的態度,我認為他100%是故意的,同樣是運動員,我對他的行為感到相當不舒服。」

雖然丟人,但是內海當時腦袋卻是一片空白,日本網友也有「終於打倒韓國的鼠輩,真令人痛快」的情緒性字眼,不過,這樣也會相對激怒韓國球迷。

身高175公分,體重70公斤的李容圭血氣方剛,現在就把內海視為死對頭,也為即將展開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增添許多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