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隊旅美強投陳偉殷,球季後回台,出席以自己名字為名的「陳偉殷棒球獎學金」頒獎典禮,我國小將曾仁和也獲獎。

陳偉殷對於出席的小將「土虱」曾仁和也有許多建言:「不要當做自己是18歲,是最小的,不要害怕,學長都在這裡都不用害怕。」

他在台上也跟土虱說:「WBC若是打進日本或美國,人都比這些還多都是4、5萬以上起跳,現在就怯場之後怎辦,把該做的做好就不用害怕。」

殷仔補充說:「我過去入選中華隊時的學長都幾乎是大學生,不過他畢竟面對的是職業選手,但是這些學長對我們這些晚輩也很照顧,所以你願意開口跟他們講話,他們才知道怎樣幫助你。」

曾仁和則說:「想要可以改變家中環境,其實能夠拿到獎學金也很開心,畢竟目前家中父親待業中,希望能夠打出好成績。」

對於未來規劃,曾仁和也希望能夠效法學長陳偉殷,並希望未來不要受太大的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