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荷蘭隊公布了參加經典賽(WBC)的名單,投手群中Jair Jurrjens、Shairon Martis都有大聯盟經驗,統一獅前洋投柯德曼(Robbie Cordemans)也在陣中,另外Andrelton Simmons、Jurickson Profar、Roger Bernadina、Andruw Jones都是有大聯盟經驗的好手。

荷蘭隊近年來國際賽戰績突出,2009年的經典賽,荷蘭隊兩度打敗強敵多明尼加,晉級八強,接著又拿到末屆世界盃棒球賽的冠軍,中華隊將在3月3日下午2時30分迎戰荷蘭隊,絕對是場苦戰。

荷蘭隊目前公布的參賽名單僅26人,投手12人,只有Diegomar Markwell是左投,他曾來台灣打球,效力誠泰COBRAS隊,國內球迷對他應該不陌生,投手群中Jair Jurrjens今年在勇士隊出賽11場,戰績3勝4敗、防禦率6.89,不過他2011年曾投出13勝6敗的佳績,Shairon Martis則在2008年及2009年效力國民隊。

另幾名投手Tom Stuifbergen雙城高階1A、J.C. Sulbaran紅人2A、Loek Van Mil印地安人3A,還有David Bergman、Bayron Cornelisse、Jonatan Isenia、Berry Van Driel、Orlando Yntema等人。

荷蘭隊陣中目前捕手僅洋基短期1A的Spencer Kieboom,荷蘭隊還有2個空缺,未來應該還會補進捕手。

內野手8人,Andrelton Simmons今年在勇士隊出賽49場,19歲的Jurickson Profar在遊騎兵出賽9場,是2名有大聯盟經驗的球員,紅襪隊2A的Xander Bogaerts是該隊農場系統被評估最具潛力的明日之星,另有金鶯2A的Jonathan Schoop、釀酒人3A的Hainley Statia、遊騎兵1A 的Nick Urbanus等人,以及Yurendell de Caster、Curt Smith等戰將。

外野手5人Andruw Jones大聯盟戰績輝煌,Roger Bernadina去年在國民隊出賽129場,Wladimir Balentien效力日本職棒養樂多隊,是去年中央聯盟的全壘打王,另外還有水手2A的Kalian Sams、國民高階1A的Randolph Oduber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