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參加經典賽(WBC)之前,古巴隊要來台灣移地訓練比賽,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16日說「古巴隊來台,將打6場比賽,除了與中華隊對戰2場,也要跟澳洲、荷蘭對戰」。

古巴隊在今年經典賽,與日本、中國大陸、巴西同組,在日本福岡巨蛋打第一輪預賽,3月3日首戰巴西,到日本之前,古巴隊將先來台灣打6場熱身賽,林宗成說「古巴隊預定2月16日抵台」。

目前中華棒協為古巴隊排定的6場熱身賽分別是2月18日首戰中華隊,19日、20日對澳洲隊,21日對荷蘭隊,22日對中華隊,23日對國訓或中華職棒的某一支球隊,地點應該都在中、南部。

林宗成表示「韓國、澳洲、荷蘭3隊為備戰經典賽,都會在2月中旬抵台」,另外,棒協安排的官辦熱身賽,希望有中華職棒的球隊參加,林宗成說「已與中華聯盟聯繫,希望近日就可以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