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韓國隊參加明年3月經典賽(WBC)的名單又有異動,效力美國大聯盟紅人隊的外野手秋信守以及起亞老虎隊投手金鎮犹都退出,由樂天巨人隊外野手孫兒葉、SK飛龍投手尹喜相替補。

秋信守很早就表態不打明年的經典賽,不過韓國隊仍抱著希望,希望他可以回心轉意,直到27日確定退出,由今年韓國職棒的安打王孫兒葉替補,至於金鎮犹則是因為受傷退出,由本季贏得10勝的尹喜相替補,孫兒葉、尹喜相2人都是進入職棒之後,第1次當選國手。

韓國隊11月中即發表參加經典賽的28人初步名單,不過相繼有球員退出,包括奉重根、金廣鉉、柳賢振、洪相三,現在又有秋信守、金鎮犹退出,當時公布的28人名單,已有6人異動。

韓國隊明年會先來台灣集訓,接著參加3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的經典賽第一輪預賽,與中華隊、澳洲、荷蘭同組,是中華隊要打進八強最強勁的對手。

韓國隊目前參加經典賽的初步名單,監督柳仲逸(三星獅),投手13人,吳昇桓、張洹三、車雨燦(三星獅)、朴熙洙、尹喜相(SK飛龍)、盧景銀、李庸燦(斗山熊)、鄭大炫(樂天巨人)、尹錫珉、徐在應(起亞老虎)、張元準(警察廳)、柳元相(LG)、孫勝洛(耐克森)

捕手2人:陳甲龍(三星獅)、姜珉鎬(樂天巨人)

內野手8人:李承燁、金相豎(三星獅)、鄭根宇、崔廷(SK飛龍)、孫時憲(斗山熊)、姜正浩(耐克森)、金泰均(韓火鷹)、李大浩(歐力士)

外野手5人:金賢洙(斗山熊)、田峻圩、孫兒葉(樂天巨人)、李容圭(起亞老虎)、李晉瑛(L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